home-slide  

之前住在美國的表姊跟我說 美國有個糖果品牌叫「多莉霍華」,她們家的糖果很好吃,
基於越吃不到越想要的心情,再加上去網路搜尋後,發現她們家糖果盒的外型超吸引人,
就一直把「多莉霍華」這糖果名字記在心裡。

↓市面上有些糖果會用鐵盒裝,但是多莉霍華的鐵盒好有質感,吃完糖果還會想留盒子下來裝飾品
torieandhoward  
(圖片取自 Cooking Quidnuc)
  

最近得知多莉霍華的糖果在台灣有販售,超令我開心
上網查詢後,發現公司附近就有賣多莉霍華糖果的店, 
為了要買什麼口味我還猶豫許久,總共有五種口味,分別是:
「粉紅葡萄柚香蜂蜜」、「紅寶石榴香甜油桃」、「紅柳橙香蜂蜜」、「西洋梨錫蘭肉桂」、「梅爾檸香覆盆子」
2015-01-06_232835  
2015-01-06_232848  
2015-01-06_232902  

從糖果名稱看起來,多莉霍華的糖果應該是偏酸,
我有點怕酸,所以選糖果口味的方式是挑看起來比較甜的,
這時名稱裡面有蜂蜜的就是首選啦
「粉紅葡萄柚香蜂蜜」跟「紅柳橙香蜂蜜」感覺都不錯,
由於一盒$290以糖果來說有點貴,不能失心瘋兩個都買XD
所以只選「粉紅葡萄柚蜂蜜」吃看看。
 
(請忽略我歷經滄桑的書桌,重點是糖果盒!>///<   糖果盒上面的字是浮凸出來的,很有質感)
DSCN9241      

糖果盒底部是成份說明跟最佳品味期限,成分內容看到一堆有機有機,有機是多莉霍華主打的特點之一,
雖然常常聽到有機這名詞,我還真的不確定是什麼意思,上網一查才稍微明瞭。
 
有機食物不使用化學合成農藥及肥料,也不種植經過基因改良的作物,
 並且嚴格規範生物農藥與化學合成農藥的使用,
 含有較高成分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以及促進健康的抗氧化物質。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條碼是糖果形狀耶,好可愛!)
DSCN9243

(一打開滿滿一盒,總共有15顆)
DSCN9247  

(紅通通糖果,跟口味名稱粉紅葡萄柚有搭到,上面還有紋路)

DSCN9251    

開盒後馬上吃了幾顆,
葡萄柚跟蜂蜜的味道都淡淡的,但是味道滿天然,不會有奇怪的人工味道在裡面,
味道嚐起來酸中帶有蜂蜜的微甜,對我這怕酸的人來說還OK,不會酸到皺眉,
它介於一個酸和甜的中間值,讓我不會因為太酸或太甜就要一直灌水,
可以一次吃好幾顆不是問題XD 吃完也不會很口渴 
最近很喜歡在吃完重口味又油膩的食物後,吃一顆多莉霍華的糖果解膩。
 
隔天上班分給同事吃,喜歡吃酸的同事覺得很好吃,還問我在哪買的,她要去買比這更酸的口味試試
由於我比較怕酸,所以下次想嘗試偏甜一點的口味,
看網路上評價說「紅寶石榴香甜油桃」香氣最濃,讓我很想試試
「西洋梨錫蘭肉桂」則是很受小孩子歡迎,
我離小孩子時代太久,難以想像小朋友喜愛的味道是怎樣,
它的口味聽起來很微妙、令人好奇,下次也會想買來吃吃看!
 
除了自己吃以外,多莉霍華的糖果也滿適合送人,
身邊如果有愛吃偏酸(或討厭太甜)的人,應該都會喜歡這款糖果,
再加上它的禮盒包裝好好看,希望有人也送我一盒 
3by5handbagbagwShadow  

p.s.上網查多莉霍華的時候,發現創辦人是學設計出生的,難怪外包裝跟整個網站設計都好好看!
TorieHalloween250  

G Plus Header 2  

多莉霍華台灣官網:http://www.jeamax.com/#!product/c10yk
   

圈圈的異想世界 
小樹苗成長中,按讚幫助它茁壯




arrow
arrow

   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